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为游戏优化而生 极智黑锋系列大曝光

  一套能够真正为舒适游戏而优化的键鼠即将诞生。这就是极智全新黑锋游戏系列:黑锋长矛发光游戏键盘以及黑锋骑士G3000激光游戏鼠标。

为游戏优化而生 极智黑锋系列大曝光

  黑锋长矛是极智首款以自主发光为主题的游戏键盘,除了三档发光强度可调之外,这款产品还拥有多达8键无冲的特性,以及更高的响应。最独特的是针对暴雪游戏中微操作进行的键程优化以及键距调整。拥有市面上无可比拟的优秀游戏手感。

为游戏优化而生 极智黑锋系列大曝光

  黑锋骑士G3000选用上乘的欧姆龙微动以及全新的安捷伦激光引擎,并由魔兽世界华人第一的星辰公会联合参与研发。因此拥有无可匹敌的游戏手感以及握持舒适感。

  根据极智方面透露,这两款产品将会在3月10日全面登陆卖场,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