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本周大丰收!多款散热新品曝光和发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月29日 本周散热器新闻以新产品发布与设计曝光为主,尤其是著名国际品牌九州风神(DEEPCOOL),推出两款笔记本电脑散热器分别是薄客N1和玄派,另外还提供了他们高端品牌玩家风暴的CPU散热风冷王阿萨辛个性化刻字服务,你可以在鳍片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或喜欢的词汇,定制化服务是DIY界最受欢迎的,但是在散热器上刻字的还真不多见,也算是种开创吧!让人饶有兴趣的是采融曝光了两款新散热器的设计图,看上去结构新颖值得期待,恐怕真正发布还要有一段时间。


    大风扇是笔记本散热目前非常好的方式,但是大风扇或者多风扇散热底座价格太贵往往要数百元。九州风神(DEEPCOOL)玄派散热器采用14cm大风扇散热,静音效果好,而且还配备了两颗一左一右,覆盖笔记本电脑底部空间。而且采用冲孔网面板,通风效率很好。最重要的这款散热器的售价非常便宜仅百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一下,不久之后就会上市。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点击查看大图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玄派外观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背面

    “玄派”笔记本散热底座是一款面线消费大众的产品,所以价格不算很贵百元出头,几乎所有消费者都用得起。要知道这台散热器不仅配备了双14cm风扇和冲孔网,还有USB HUB拓展接口与风扇调速功能。

    玄派采用纯黑色外观设计框架与支撑结构采用ABS高强度工程塑料制成,背面采用拱形支撑结构,非常结实。面板风扇出风口采用铁质冲孔网材料覆盖,冲孔网经过抗氧化涂层处理,通透效果好,不仅可以透光让使用者看到风扇工作状态还比一般栅栏面板透风效果好。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拱形支撑结构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冲孔网面板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两种支撑角度

双14cm风扇+冲孔网 玄派底座仅售百元

USB接口和调速装置

    两颗14cm风扇最低转速为700RPM最高转速1200RPM,最低转速下噪音几乎听不见,但仍然可以感觉到风力。散热器尺寸为382×262×24mm,重量793g。支持所有主流笔记本电脑。只需要一个USB接口提供5V直流供电即可,你不用担心USB接口占用,因为它提供了四个USB接口拓展,刨去供电占用的,还剩下三个。另外支持旋钮无级调速,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