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放飞心情 音乐漂流瓶金河K62即将开卖

    交往瓶、心情瓶、祈愿瓶、真话瓶、发泄瓶……互联网的发展让这些充满情愫的漂流瓶从现实走向虚拟,虽然大多数瓶子的命运可能是悄无声息地消失,但还是有一些瓶子在瞬间触摸了永恒,被人捡起完成了使命。不过和这些虚幻的漂流瓶不同,日前,老牌电声厂商金河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更为真实的“音乐漂流瓶”,这个型号为金河K62的便携式插卡小音箱不但外观雅致,在音质上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据悉该产品将于近期全面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放飞心情 音乐漂流瓶金河K62即将开卖

    形如其名!应该说单纯从外形上看,金河K62的设计师们通过喇叭防尘网和屏幕的巧妙结合,使得机器的正面看起来仿若一个承载无尽愿望和梦想的神秘漂流瓶,安静的等待轻启一段段尘封的故事,在氤氲的乐声中娓娓道来。不仅如此,得益于有高档钢琴烤漆工艺的导入,视觉效果很是臻美。不仅如此,金河K62所有边角处均进行了圆滑处理,手感非常舒适。

放飞心情 音乐漂流瓶金河K62即将开卖

    作为数字KTV式智能点歌插卡音箱的开创者,金河K62在操作上不仅支持1-9999数字点歌和数字调台(FM广播电台),而且还导入了更为人性化的盲操作按键,这些镌刻在机身上的按键标识不但避免了长期使用可能导致的按键掉漆等问题,同时也为我们在弱光环境(比如睡前躺在床上听广播、野外露营听歌听广播……)甚至是盲操作下准确使用产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河K62还导入了独有的一键定时关机技术,通过“时间按钮”(上图黄色虚线圈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10-120分钟时间段内自由切换自动关机时间,非常人性化。

放飞心情 音乐漂流瓶金河K62即将开卖

    除了人性化的点歌、数字选台功能,金河K62还能完美支持时下主流的一线通声卡功能,利用标配的数据线将其和电脑连接时,可直接在电脑上整理音箱中的文件、为音箱充电、播放电脑上的歌曲等等。此外,其还具备数码立体声录音、万年历、歌名、歌词显示、断点续播、增强型FM收音机外置天线以及多种EQ音效设置等实用小功能。

    在接口和续航方面,金河K62支持U盘和TF卡直接读取播放并具备“后置优先”的人性化功能——系统将优先读取最新插入的介质(U盘或者TF卡)上的音频文件,很是方便。在续航方面,金河K62采用了一块高性能的BL-5C型电池且支持用户更换,单次充电可连续播放数十个小时,对于一些需要更长时间连续播放的用户,还可考虑通过准备一块备用电池的方式来实现。

    据悉,该机将于近期全面到货卖场,希望买到音质更好的便携式插卡音箱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