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网页正文一键抓取,和其他冗余信息说拜拜

    有网友表示:“我很喜欢有道云笔记的网页剪报功能,在浏览网页时遇到有用的页面,点击一下就能保存到笔记中。但同时网页里的广告和其他无关信息也会被保存进笔记里,让我很苦恼。”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么新升级的有道云笔记网页剪报功能就能解决你的难题。

    网页剪报中新增的正文抓取功能,在用户把网页保存至笔记时,可以自动识别网页的正文内容,将周围的广告、其他链接统统去除,保存下来的内容就能直接阅读和使用,是不是相当方便?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另外,此次升级后的有道云笔记还增加了开放平台登录。用户即使没有注册过网易通行证,也可以通过其他开放平台账号直接登录有道云笔记。而笔记编辑器新增的字数统计功能,让你对每条笔记中的信息量一目了然。

    最新的研究表明,目前我们每人每天接受到的信息量相当于174份报纸,而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也认为,现在人类每两天所创造的信息量相当于2003年之前所有原创信息量的总和。在信息爆炸式增长的时代,有道云笔记将作为你云端的“第二个大脑”,不仅可以高效便捷的帮你“记住”更多有用的信息,更能为你带来更加友好的多平台知识管理体验。■

立即下载体验有道云笔记PC 1.5版:    泡泡网下载    天天精品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