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23日 有道云笔记近日推出1.5版。新版进一步升级了笔记管理功能,新增的笔记本二级目录让笔记的分类管理更加清晰明了。在移动端全面增加密码保护功能后,桌面版有道云笔记也在此次升级中添加了密码锁屏保护,防止个人隐私的意外泄漏。同时,有道云笔记网页剪报的正文抓取功能同步上线,帮助你去除网页上的无关文字图片,一键保存所需的正文内容。

    增加笔记本二级目录,管理笔记更轻松

    随着大家在笔记中记录的信息越来越多,笔记本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这时候就需要更多级的笔记本目录来帮助大家更好的管理笔记。

    新版有道云笔记增加了大家呼声很高的笔记本二级目录功能。将内容相近的笔记本放置在同一个笔记组下,可以帮助大家对笔记内容更好的分类整理,提高查阅和使用的效率。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密码保护锁定窗口,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密码保护功能已陆续在有道云笔记的Android、iPhone版和iPad版上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在此次升级中,使用桌面版有道云笔记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同样安全的隐私保护了。

    初次使用密码保护时,大家需要先设置一个保护密码。同时建议大家勾选启动时自动进入锁定状态。这样如果你把电脑借给朋友或同事,他们在开启有道云笔记后,不会自动登陆你的账号而无意看到你的笔记内容。另外,如果你设定了“鼠标键盘N分钟内无操作则自动进入锁定状态”,那么当你离开电脑一段时间后,笔记内容也能自动获得密码保护。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当密码保护生效后需要重新进入笔记,你只要输入当时设置的锁定密码,即可解除锁定。

繁多笔记别愁有道云笔记增加二级目录

    所以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笔记内容被别人随便偷窥,有道云笔记在个人隐私保护方面也做得相当细致。

立即下载体验有道云笔记PC 1.5版:    泡泡网下载    天天精品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