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超强性能代表作 盘点8款跑分最高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4日 眼看着2012年的MWC展会就要开始了,今年很多厂商都透露消息即将在展会上发布全新的四核心处理器手机,如此以来拼硬件已经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风向标。而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局部取代传统PC的趋势也将进一步凸显,因此超高手机硬件配置显得非常必要。

    但是一提起手机硬件配置,很多人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手机的CPU。其实CPU只能算是核心硬件之一,除此之外GPU显示芯片、RAM内存等核心硬件带来的2D、3D性能,数据写入速度,读取速度等标准同样重要。但是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又无法直接预览这些性能参数,该如何选择呢?倒不如,我们把选择权交给一些像超级兔子这样的性能测试软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目前跑分特别高的手机。


天翼双核旗舰手机:酷派9900

    作为新一代的电信天翼旗舰手机,酷派9900手机的配置可谓超级豪华。采用的是5英寸的夏普ASV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达到了目前次优异水准(遗憾不是HD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酷派9900为了照顾对续航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采用了非常人性化的双类型电池设计,它可以安装一块薄电(1800毫安时)或者一块厚电(2650毫安时),在使用厚电时,机身背部会有一定的增厚,如果使用薄电,酷派9900的机身最薄处达到了9.9毫米。

国产天翼5吋屏双核手机 酷派9900评测     国产天翼5吋屏双核手机 酷派9900评测

酷派9900的硬件跑分数据

酷派9900手机

酷派9900手机

    酷派最重要的提升就是采用了高端旗舰手机主流的双核处理器,而它采用的是目前全球已上市运行频率最高的1.5GHz双核,为高通的MSM8660处理器。内存方面,酷派9900拥有768MB RAM(运行内存)和1GB ROM,还拥有16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扩展。这款手机在硬件跑分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突出,使用超级兔子软件测试结果6000+的分数,在Android手机上可谓难逢敌手。酷派9900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酷派自主研发的智囊4.0操作系统,它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的,全新的智囊4.0在界面和功能上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升级,例如桌面增加了CoolRouter(资讯推送)和CoolFans(社交网络)插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