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这个必须有 主动式PFC电源已经很平常

    泡泡网电源频道2月23日 主动式PFC是由电感电容及电子元器件组成的,通过专用IC芯片去调整电流的波形,对电流电压间的相位差进行补偿。具体做法是在输入整流桥与滤波用200V电容之间插入一个开关变换器线圈,以控制输入电流的波形跟随电网电压波形,使电源呈现阻性。主动式PFC可以达到0.99以上的功率因数。但其线路设计比被动式PFC复杂,成本也相对高。采用主动式PFC电路的电源不必采用很大容量的滤波电容。另外主动式PFC还拥有稳定性佳、工频震动小,噪音低等优点。

这个必须有 主动式PFC电源已经很平常

    通过了解主动式PFC的原理,我们知道主动式PFC电源对于节能效果是十分明显的。而在当今社会,节能是非常受重视的。所以小编选择了几款主动式PFC电源推荐给大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