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MBA阵容即将更新 望新增15吋规格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2日 苹果海外供应链表示,正在期待MacBook Air阵容的更新。据悉,上一次MacBook Air产品线更新还要追溯到2011年7月。

    《电子时报》在周二的报道中曾提及MacBook Air更新,并表示广达电脑可望因新品发布实现收入增长。该报道还称,苹果已经设置了一个新的MacBook Air的模型,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并未给出。

    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产品线预计会采用英特尔下一代Ivy Bridge处理器。据英特尔泄露的文件显示,“Ultra”U系列处理器散热设计功耗(TDP)仅为17瓦,时钟频率为2GHz至1.8GHz。

    据悉,现有的MacBook Air产品线包括11.6英寸和13.3英寸的产品,而许多报道曾表示,苹果正在计划扩展MacBook Air产品线,增加新的15英寸设备。各种原因可能是,轻薄设计比肩苹果MacBook Air的,基于Windows系统的Ultrabook已经推出。

    苹果2011年7月更新了MacBook Air阵容,11.6英寸和13.3英寸的设备均添加了雷电高速端口和背光键盘,售价为999美元起,俗称“小白”的苹果同价位段白色MacBook被替代。■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iPad3玻璃面板曝光 HOME建在尺寸不变
    扎克伯格也追星!现场观赛为看林疯子
    被公认的半机械人!他用听力分辨颜色
    工作兼顾愉悦身心!悠悠球版概念鼠标
    智能手机大调查:半数失业者用智能机
    极地采风!地球最冷最干燥多风的地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