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神舟电脑再次申请创业板上市!肯定过?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1日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创业板发行监管部的公开信息显示,神舟电脑近日再次提交创业板上市申请,目前仍处初审阶段。据悉,本次为神舟电脑的第四次冲击,其内部人士表示,创业板二次过会目前没有遭拒的先例,因此本次获批率极高。

神舟电脑再次申请创业板上市!肯定过?

神舟电脑开启第四次冲击(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此前神舟电脑预披露资料显示,神舟上次计划发行8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数为8.1亿股。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吴海军控制的神舟电脑股权仍然达83.46%,处于绝对控股的地位。

    有报道称,神舟电脑之所以能长期维持低价,一是降低依赖进口的电脑核心部件成本,二是受益于国家的出口退税政策。如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发生变化,将会对公司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信息来源:腾讯科技)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