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新学期新装备!6款超值全能学生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2日 广大的学生军已经开学一周了,在经过了愉快的寒假和热闹的春节后,大部分同学的腰包都鼓鼓的。如果你现在还没有为自己配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话,不妨趁这个绝好的时机用压岁钱为自己添置一台。

    笔者从身边的邻居了解到,在这个寒假中,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去买笔记本电脑。从家中的口中得知,现在北京的各大高校留作业已经改成了发邮件,作业也改成了用OFFCIE办公软件来完成。所以学生用笔记本的现象也就越来越多,所以在这个假期中很多学生都用自己得来的压岁钱或从家中手中申请下来的资金为自己添置一台心仪已久的本本。

新学期新本本!6款超值全能学生本推荐

    父母的钱不能乱花,自己的压岁钱又要计划计划,所以选购一台质量过硬、性能也不错的笔记本才对得起这点钱。那么什么样的笔记本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不同学生需求使用的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