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再添节能力作 富勒A300G无线套装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2月21日 今年已经是2012年了,关于2012玛雅预言大家也已经听说了,虽说已经被科学家辟谣,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我们重视的,那就是我们如何能够提高身边的环境质量以及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损坏。

再添节能力作 富勒A300G无线套装评测

    节能减排已经提出了很多年,当初提出它的原因就是因为全球变暖,全球变暖已经对自然界有了很大的影响,长此以往,人类居住的环境也会出现问题。富勒这个品牌,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它目前主打节能键鼠,不仅减少了用户更换电池所需要的资金,而且也为节能减排做了贡献,减少了电池对环境的影响。今天笔者拿到了富勒最新推出的A300G无线套装,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款套装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