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二月二龙抬头 澳柯玛冷柜 开创新生活

  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个年基本就算过完了,而紧接着二月初二“龙抬头”,又是国人最为看重的新年开始,万象更新,这个开年饭必须精心准备,家人也赶在这时候再次团聚。许多家庭主妇们就开始犯愁:家里人太多,冰箱太小不给力!其实,澳柯玛早为大家准备了家用冷柜,让你新年生活大不同。

  作为传统中国式家庭,家庭观念较重,逢年过节家庭成员数较多,一家几口人的饮食喜好也不尽相同。聪明的主妇,就是想让家人根据不同的口味需求,享受到同样的新鲜生活。所以,一台好的冰柜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冰柜让人眼花缭乱,选择哪一款好呢?

二月二龙抬头 澳柯玛冷柜 开创新生活
澳柯玛系列冷柜产品

  对于冰柜的选择,有心的家庭主妇们除了需要更大的储藏空间外,对冰柜的节能要求也绝对不含糊。说到节能就不能不提澳柯玛推出的超级节能跨界冰柜,该系列冷柜采用智能温控系统,调温更精准;采用领先业界的节能技术,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仅为0.39度,更为绿色环保。突出的节能效果对养成良好节能习惯的家庭主妇来说真是个大大的诱惑。

  据了解,澳柯玛冰柜的高效节能主要源于两大创新技术。一是澳柯玛实现了“变频压缩机”在冷柜产品上的首次应用,从而实现冷柜的智能冷量分配。二是应用了具有自我学习功能的“IFreeze”智能控制专利技术,使冷柜更加智慧。

  冬去春来,因为一部专属的“智慧”节能冰柜,家庭主妇们的生活还真是有滋有味、有声有色呢。羡慕吗?赶紧到卖场选购吧,说不定还有打折促销的惊喜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