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无比诱人的性价!超值Android手机精选

    索尼爱立信推出引人瞩目的唯美时尚机索尼爱立信ST18i,此款手机兼具XPERIA系列的特色,纤薄机身,优美铝框线条,结合轻薄的9.4mm机身厚度和轻巧外型。除了靓丽酷炫的外表,索尼爱立信ST18i还有强劲的硬件参数做支持。

索爱ST18i手机

索爱ST18i手机

索爱ST18i手机

    机身尺寸为111*53*9.4毫米,重量仅100克,非常轻巧。搭载一块3.3寸854x480电容式触控屏,毫无疑问的具有BRAVIA引擎显示技术,在色彩表现上更为突出。索尼爱立信ST18i有点像索尼爱立信LT15i的瘦身版,但是硬件配置却没有缩水。内置Anddroid 2.3.3系统,搭载一枚高通MSM8255,1GHz的单核心处理器,512MB RAM+1GB ROM及81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实力不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