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澳柯玛 鲜立方冰箱 解决食物保鲜问题

  当前,在许多家庭里,冰箱几乎成了“保险箱”,无论生鲜果蔬还是熟食,都随便放在冰箱里,“将食物放进冰箱就可以保鲜”是大家普遍的共识。其实,这是一个不小的误区,专家介绍说,如果使用不当不仅会破坏食物的营养美味,还会滋生细菌。所以,正确挑选和使用冰箱很重要,澳柯玛鲜立方冰箱就着重保鲜科技的研发,一句解决了保鲜五大问题。

澳柯玛鲜立方冰箱解决五大食物保鲜问题
澳柯玛鲜立方冰箱解决五大保鲜问题

  第一、食物不宜装的过满。专家表示,过多的食物挤在一起,容易引起食物间细菌的交叉感染,导致人体出现不适等情况的发生。而澳柯玛鲜立方超大储存空间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第二、食物应处理得当。通常来说,鲜鱼、肉等食物最好先用塑料袋封装,再放入冷冻室贮藏。蔬菜、水果要把外表的水分擦干,再放入冰箱,以零上温度贮藏为宜。澳柯玛鲜立方冰箱隔离保鲜盒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第三、瓶装饮料,最好的存放位置为冷藏箱内或门档上,温度在4℃左右为好。澳柯玛有专门的酒架,放置瓶装饮料再合适不过了。

  此外,专家提示,过烫的食物不要尽早放入运转着的冰箱内;生熟食物不能放一起。生食中普遍都存在有各种寄生虫以及细菌,和熟食放在一起会污染熟食。澳柯玛分类储存区域已经为各种食物预留了空间。

  同时,澳柯玛基于新一代MEP保鲜技术推出的澳柯玛鲜立方冰箱系列,通过设置在冷藏室内的磁能发生器,能够产生三维静态稳定磁场,在冰箱内部形成独立的恒定磁场环境,从而可打破食品原有的生物磁场特性,降低食品磁场波动,使食品进入生命特征缓慢休眠期,减缓食品内部水分子活性,抑制水分流失,维护食物水分平衡,有效保持了果蔬原有的营养成分和色泽风味,让食物持久绽放鲜活魅力。

  保鲜专家提醒广大用户,为了健康几件,最好每三个月将整个冰箱进行消毒除霜和清洗。清理过程中,要将食品放在恒温袋里,不要把已经化了的食品重新放入冰箱。同时澳柯玛鲜立方这种保鲜功能优秀的冰箱也必不可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