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十足美军范儿 雷德曼海豹突击队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16日 打入国内市场的老牌机箱品牌雷德曼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海豹突击队则最具美国气息,一款周身迷彩涂装加军事风格的海豹突击队从名字到外观风格都具有十足的美军范儿。

个性化的外观

    机箱外观的设计风格很像是玩家MOD的产品,但是协调性还是很不错的,作为一款面向广大游戏玩家的机箱产品,“海豹突击队”算是上乘之作。

电源上置

    提起军用装备,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靠、耐用,稳定性好。说实在的“海豹突击队”这款机箱在散热架构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采用的仍然是常规电源上置方式,不过其“身板”看起来还是非常壮实的。机箱框架采用铝合金焊接而成,要比传统钢制、铝质拉钉结构产品牢固不少。

机箱侧板

    “海豹突击队”机箱的侧板确实很吸引人眼球,好比是自然界的禁戒色一般,黄黑混合的核辐射标志提醒别人,这是一款很有威力的机箱,里面装载的硬件也是极具“杀伤力”的。当然我们也能看出,海豹突击队本身提供的风扇位比较少,因此侧板在散热方面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大面积冲网设计对于CPU、显卡、硬盘的散热起了很好的辅助作用,不知道防尘效果会如何呢?

内部结构

    “海豹突击队”虽然内部结构谈不上创新,但内部可以说是非常宽敞的,最大支持12英寸×10.5英寸(30.5cm×26.7cm)的双CPU服务器级主板,可安装16cm高的塔形散热器。其实对于这种“移除了”最下方硬盘的的机箱,我们不难看出,43厘米的巨型显卡想来也不是什么问题。

个性化把手

    要说这款机械的把手还真多,不仅前面、上方有,连右侧板也设计了3个10mm实心钢把手,也许军事型作战电脑需要这样的移动性吧。右侧板还会预留了较大面积的通风口,对于主板散热也是有很多好处的。

    “海豹突击队”光驱架和硬盘架是一体成形的,而且直接焊接在机箱框架下,这点倒是非常另类。

    要说这款机械除了侧板,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顶上那两个直径27mm厚的钢把手了,看上去连接处也是很牢固的。对于经常搬动电脑的竞技玩家来说,“海豹突击队”倒是蛮有趣的。

雷德曼 海豹突击队
[参考价格] 1099元
[商家名称] 天津金色巨腾
[联系方式] 电话:13323356795  QQ:314445817
[联 系 人] 王磊
[联系地址] 天津市赛博数码广场三楼A398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