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精美之选省钱之道看墨盒售价选一体机

墨盒88元标称打印800页

    佳能腾彩PIXMA E500的目标用户定位于日常印量较大的学生、家庭用户或办公用户。最吸引人的特点在于其小体积墨盒中蕴藏的超大打印量:经过ISO标准测试样张连续打印A4测试文件,媒体参考价格却只有88元的单只黑色墨盒文档打印量高达800页。

佳能腾彩PIXMA E500一体机

    对于那些有大量作业及文本输出需求的学生或是商业用户来说,低成本的打印正是他们寻找的理想产品。其超大的打印量有效降低家庭用户频繁更换墨盒的次数,两支超大容量的墨盒即可满足绝大部分家庭用户及小型办公打印需求的长期使用。无论是家用还是SOHO小型企业用户,这款一体机皆是不错的选择。

  佳能腾彩PIXMA E500,拥有最高4800x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精细打印的需要。同时,这不仅是一台打印机,还兼具了复印和扫描功能。学生用户经常遇到复印同学笔记或是扫描证件的时候,这个时候一体机的作用就发挥到最大化了。先进的DCG复印技术,忠实还原文稿与照片色彩;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优化处理扫描色彩空间与打印色彩空间之间的差异,令色彩层次更丰富,既然功能品质上也没有缩水,空间利用上更胜一筹,还是选择一体机更实用和经济。

    性能优势:腾彩PIXMA E500,该产品以其高达800页的超高黑色墨盒打印量以及88元的黑色墨盒媒体参考价,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其经济节省、高质高速的特点,为日常打印量大的用户解决了使用成本的问题,是家庭、小型办公用户高效工作的利器。

墨盒69元标称打印600页

    2011年最新上市的惠普K209g喷墨一体机也为用户带来了高寿命墨盒,并且价格进一上没有低,69元售价可打印600页黑白文档,进而在三大喷墨品牌当中仍然保持自己的优势。而双墨滴技术的应用,可能使惠普K209g在打印质量上更加胜出。

惠普Deskjet K209g(CV035A) 一体机

    惠普K209g的黑白打印速度为29页/分钟,彩色打印为23页/分钟,黑白复印速度达8份/分钟,彩色复印速度达6份/分钟,打印复印分辨率均可以达到4800x1200dpi的最高精度分辨率,月打印负荷量为3000页。采用平板式的扫描方式,光学分辨率达1200×1200dpi,拥有48位分辨率。可连续复印1-9页,支持手动双面打印。

    耗材方面,惠普K209g采用双墨滴打印技术,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打印,无论是几何图形还是复杂的物理实验图都能清晰可见。惠普K209g配置超低成本的大容量惠普原装耗材,只需69元,即可获得印量多达600页的惠普原装黑色墨盒,享受高品质文档打印。

墨盒39元标称打印500页

    利盟推出的喷墨一体机Pro209可以降低办公成本,提升办公效率。同步上市的105XL墨盒,印量高达500页(5%覆盖率),市场售价仅39元。这款喷墨一体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等功能,可实现33ppm的黑白连续输出和30ppm的彩色连续输出,此外还内置了无线模块,使打印不再受到空间地点的限制,以求最大限度的提高企业的生产率,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

    利盟 Pro209黑白连续输出速度33页/分钟,彩色输出速度为30页/分钟。配带的35页ADF自动进纸器支持多页文档连续扫描、复印和传真。对于多页文件的复印,其连续扫描速度表现出色。

利盟PRO 209一体机

    此外,利盟Pro209还配有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对于办公用户来说,不仅能够节省用纸,而且能提高办公效率,尤其需要打印较多材料的时候,手工双面打印经常容易出现正反页面内容的页码没有连续显示或者卡纸等情况。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能够立刻帮助用户解决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利盟公司提供的三年保修及终身电话支持服务,帮助用户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耗材方面,采用4色分体式墨盒设计,全新的Vizix墨水技术提供更精确的墨滴定位,文本和照片的输出效果更好。标配的原装大容量黑色墨盒105XL,售价仅39元,打印量高达500页,平均打印成本低至8分钱。而彩色墨盒整套的打印量为600页,用户在后期还可以选择108系列标准墨盒。

    在办公打印市场,喷墨墨盒价格普遍高昂,虽然也有一些厂家推出了低价位的喷墨墨盒,但其单张打印成本却没有降低,用户难以接受,利盟此番推出的低至8分钱打印成本的墨盒,为用户开启了全新的低成本办公时代。

墨盒29元标称打印130页

    爱普生ME 350 自推出市场后,一直受到办公、家用用户热捧!作为一款低价物美的喷墨打印机,刚开始很多朋友会担心“天价”耗材负担,不过市场也为用户消除了这类担忧,爱普生ME350一体机一举攻克了这个难题,它的原装墨水也仅需29元,使得后期耗材成本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目前这款打印机的最新促销价为420元,非常值得关注。

爱普生ME 350一体机

  从外观来看,ME350与前代产品没有太大不同,不过爱普生ME350除了可以使用T141系列墨盒之外,还可以使用T173系列墨盒,其中T1731黑色墨盒售价仅为29元。

  爱普生ME35/ME350可兼容两种容量墨盒,家庭用户可根据打印量需求,自由选择不同规格的墨盒。针对打印量不大的家庭用户,ME35/ME350标配容量完全可以满足,而如果用户的打印量较大,还可选择经济实惠的更大容量墨盒T141。

  多年以来用户就在期盼原装耗材能够更便宜些。而爱普生等打印机领域的巨擘,也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努力,降低原装耗材的门槛,真正让用户做到了“买的起 用的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