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告别千篇一律!看未来黑莓手机是啥样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14日 每天铺天盖地的苹果、安卓机创意新闻?看腻了吧,来看看黑莓有啥好玩意吧?这是设计师针对黑莓手机设计的新概念机型,它采用曲面分屏式设计,屏幕覆盖传统手机的前后两面,即可以当做传统的直板手机使用,也可以当做滑盖机使用内置键盘。设计师表示,该手机的特点是通过两块曲面屏幕让游戏、导航或者其它商业互动程序更加立体化,从而更加易于操作、查看。

    这套设计最难实现的地方包括两块屏幕的无缝结合,以及设计师提及的透明化屏幕。据称,手机的前后摄像头分别设计在前后屏幕下面,当需要拍照时,摄像头的屏幕区域将变得完全透明,以供摄像头取景。而之所以采用这种隐藏摄像头的设计方式,也是在保持手机整体体积的前提下,让屏幕尺寸更大化。

    怎样,这样设计之后,原本严肃的商务机型代表——黑莓,不会再有千篇一律的呆板之气了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