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闪耀只因东芝 商务烦恼因东芝尽消除

    东芝 Tecra R800-K02B(智尊黑)是一款致力于高端人士的强劲机,成熟大气的黑色外观,14英寸屏幕,充分为商务人士考虑,内置动力也是非常不错的,Intel i5芯加双显卡切换功能,性能强劲,目前的售价是11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轻薄本拿出手  岂能是一个炫字了得?

    内置动力方面,东芝 Tecra R800-K02B(智尊黑)采用了双核心四线程的Intel 酷睿i3 2310M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HM55芯片组、2GB内存、640GB硬盘、AMD Radeon HD67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双显卡切换,支持一键切换功能以及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显示屏,支持DVD刻录机。

东芝Tecra R800-K02B(智尊黑)笔记本

    接口方面,东芝 Tecra R800-K02B(智尊黑)笔记本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USB/eSATA两用接口, 1个IEEE1394、1个VGA、1个HDMI、1个DisplayPort、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ExpressCard及8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东芝 Tecra R800-K02B(智尊黑)笔记本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 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东芝(Toshiba) Tecra R800-K02B(智尊黑)

 

 东芝(Toshiba)Tecra R800-K02B(智尊黑)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00GHz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9GHz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型号

核芯显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

音频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网络/传输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有线上网

千兆以太网卡

接口

数据接口

1个USB3.0, 1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

其它功能

指取设备

触摸板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66WHr)

外观

机身颜色

黑色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专业版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