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追忆经典天籁之声!森海IE60泡泡评测

    泡泡网耳机频道2月14日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我想经典不一定要记一辈子,只要说起他来,脑海中还能浮现出他的印记就已经足够了。随着去年CES2012展会上森海塞尔最新旗舰系列的耳机IE60和IE80的亮相,今年耳机大战的序幕也正是拉开。作为经典的延续,究竟他们能带给我们多大的提升空间一直是各位朋友最为关注的问题。其中作为千元级别的IE60更是受到了网友热烈的讨论,我想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在新品中并没有发现IE70的身影,于是IE60就不单单仅是升级后的IE6那么简单,在缺失了IE70的IE系列中,IE60所扮演的其承前启后作用不言而喻。

追忆经典天籁之声!森海IE60泡泡评测

    小编拿到IE60已有一段时间,期间也看了不少评测和各种的讨论。于是在今天的音质环节小编会对IE60和IE80有个简单的对比。下面就让小编我戴上IE60与大家一起去忆经典,聆听天籁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