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iPad如何看电影?多种方法简单不烦恼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12日 苹果iPad到底哪里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它?曾经有过不少文章从各个角度进行分析,但庞大的iOS应用市场为用户带来的便捷体验就基本鲜有能与之抗衡的了,更别说用户强大的工业设计和操控体验了。

iPad如何看电影?多种方法简单不烦恼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有很多朋友都在使用iPad,当然iPad能做的事情很多。但笔者感觉iPad与iPhone最大的区别在于,不同的尺寸给予用户不同的视觉体验。如果你认为仅仅一部iPhone就能满足你对应用的要求,那么显然你很少体验大屏幕带来的视觉享受。

    用iPad看电影这可能是很多朋友经常会做的事情,当然普通用户最常用到的播放软件就是迅雷看看、PPTV网络电视等视频播放应用。今天,让我们简单了解下用其他方法如何播放视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