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酷冷红火开年秀 近期机箱新闻小回顾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9日 可能是刚过完年没多久的原因,最近两周来机箱的新品并不是很多,除我们熟悉的酷冷、银欣、联力和鑫谷外,在板卡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微星也扩充了自家刚刚公布不久的全新“军规”系列的产品线。而另外两个品牌新品则来自我们不太熟悉,还未大规模进军内地市场的BitFenix和Xigmatek。


    严格意义上说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机型并非新品,不过它也确实是刚刚曝光而且并未能在市场上卖到的产品。在酷冷20周年之际,他们为旗下两款高端全塔机箱推出了特殊涂装的限定版,两款机箱分别是刚刚公布不久的克斯摩二代以及坦克兵。

克斯摩二代

    克斯摩II继承了前作那酷似跑车的YY造型,机箱面板和顶盖各设计有一个滑动式功能挡板,而侧板的开启方式更是像跑车靠拢,有哪款机箱会像克斯摩II那样采用了和真正汽车车门一样的开启方式呢?

超长尺寸

    克斯摩II内部超大空间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装机环境,还让内部硬件兼容性表现更为彪悍。这是一款可以容纳下XL-ATX、具有10加1个扩展槽位、可以吞下13块3.5寸硬盘的怪兽级高端机箱。另外伴随克斯摩一起的还有酷冷未发售新品——配置均热板的TPC 812散热器以及千瓦银牌电源Silent Pro M2。

红色版坦克兵

    这两款全新机箱来自本周刚刚结束的台北游戏展之上,现场所有的酷冷游戏试玩平台均使用自家去年发布的全塔机箱坦克兵,而全新红色涂装更是让它多了几分惹火,不知道这款产品什么时候能够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