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8日 2011年12月30日上午,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蓝天立宣布奠基,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东,广西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陈瑞贤,三诺数码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分别在开工庆典仪式上致辞。庆典仪式由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家斌主持。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奠基现场

    作为全球先进家在韩国上市的外国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三诺成立15年来,通过创造性的OPM商业模式,持续创新,成为全球最大的多媒体音频产品提供商。当前,三诺正以‘智慧生活创想家’的定位,聚焦影音娱乐、信息科技、低碳光电等领域,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这种快速增长态势,对三诺寻求新的集群化产业基地提出了现实需求。北海的综合优势,加之完善的产业政策和务实热忱的政务作风,最终吸引了三诺将新的战略基点定在北海。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蓝天立宣布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奠基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东致辞

规模宏大  构建北海单一企业最大的电子信息整机高科技智慧产业园

    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工业用地800余亩,厂房及配套50万平方米以上,2013年第一期投入使用。该科技园是以高新技术为依托,以影音娱乐、信息科技、低碳光电等智慧产业为发展方向,集多产业技术研发、创意设计、生产制造、现代物流、商务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智慧园区,产品涉及音频、笔记本、电脑整机、IT外设、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绿色照明等多个领域。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三诺数码集团董事长刘志雄致辞

    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建设规模宏大,需分期建设,一期生产、办公研发及生活用房,二、三期进一步扩大生产、办公研发及生活用房及物流服务中心、云计算厂房和智慧家居厂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该科技园将实现产值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成为北海单一企业最大的电子信息整机先进制造园区。三诺将在这园区每年年产1000万套以上的音响及电脑外设及300万台电脑整机及相关其他电子信息产品和低碳光电产品。

电子信息产业  丰富广西电子信息产业链格局  提高区域技术水平

    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彪主席强调指出:“电子信息产业要成为北海年产值达1000亿元的支撑产业”,目前,广西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仍以部件、配件为主,缺乏具有自主技术和自主品牌的整机企业,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的投建将填补这个产业链空白。

新起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顺利奠基

广西领导及嘉宾观赏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沙盘

    三诺智慧产业,尤其是终端整机产品产业,如影音娱乐终端产品,笔记本,电脑整机等,具有产业链广,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配套厂商多等特点,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将成为承接三诺产业转移及扩充产能的大平台,同时也成为三诺集团“智慧生活”战略的产业化起点,其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将在园区完成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制造销售应用直至变革升级的全过程。

    北海三诺高新科技园将建成全球领先的影音产品、台式及一体电脑整机、笔记本及平板电脑、数码产品及LED光电产品技术中心及实验室,产出基于云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电脑、智慧平板信息终端、智慧影音、智慧节能光电、智慧家居、智慧车载等产品,并建立智慧生活体验馆;同时,园区还将建立世界500强客户科研合作专区,以及应用技术产学研孵化楼,软件及创意设计楼等,形成智慧创意研发群,一个全球一流的智慧产业城指日可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