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三机鼎立防王争霸!横向对比三防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9日 今世三防当道,你还HOLD的住么? 时光飞逝峰回路转,手机行业如在世江湖变幻莫测凶险异常;一次次的价格血战,一波波的功能比拼无疑让手机这个在世江湖不时的带着血腥和风沙。然而,在后面指挥这些风沙的却是市场中人们的需求。

    随着各类手机的不断登台亮相,人们的要求从外观到体积,从体积到功能,从功能到安全……现时随着旅游行业的高速发展户外行业的迅速崛起,一个新的概念油然而生——三防(防水、放摔、防尘)。

三机鼎立 三款三防手机霸王

    三防概念一出,各个厂商的三防手机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各个型号和概念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假如真的要有个选择,那么哥该迷恋谁呢?来不及多想直接选了大家购买的比较多,号称江湖三剑客(陆虎、朗界、摩托罗拉)的三个品牌来进行个横向初步对比,给自己和准备入手三防手机的童鞋做个参考。

首先来认识一下我们今天的三位主角:
 
    三机鼎立防王争霸!横向初评三防手机

    陆虎——三防手机鼻祖“陆虎一出谁与争锋”,高端三防手机无影杀手。一直稳坐国内三防老大盟主之位。

    陆虎S1,市价2350,上市时间2009年,手机重量182G,宽度60MM,长度131MM,厚度22MM,2.0英寸主屏,屏幕色彩26万,分辨率240×320,摄像头200万像素,双LED闪光灯等

三机鼎立防王争霸!横向初评三防手机

    朗界——专业做三防手机的品牌,虽国内知名度不是非常的高却是防术高超的大内高手。

    朗界RG860,价格2398,产品尺寸160×60×22MM,26万像素2.2英寸TFT屏,可实现全屏幕全功能手摸触控,自带GPS卫星导航系统,自带对讲机功能,2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四频GSM,环境噪音过滤功能,蓝牙2.0,1800毫安时超长待机电池。

三机鼎立防王争霸!横向初评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敏锐嗅到三防手机崛起气味的侠客,以一款ME525独闯三防手机市场八卦阵龙潭虎穴,穿梭其中来去自如所向披靡。

    摩托罗拉ME525,市价2198,3.7英寸屏幕,主屏色彩1600万色,500万像素摄像头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