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深藏不露创意天才!iPod设计师艾维

     乔纳森·艾维出生于1967年2月,出生在英国清福德(Chingford)。曾在纽卡斯尔理工学院学习艺术和设计,他年轻时的梦想跟设计并不沾边,成为橄榄球运动员或者摇滚乐手。不过在学生时期他就暂露了相当惊人的设计天赋,连续两次获得皇家艺术学会的学生设计大奖,这成了英国设计圈里的传奇。他的设计过的产品,风格造型新颖、充满情趣,从发梳、陶器到电动工具和电视机、电话机都有涉及。

最深藏不露创意天才!iPod设计师艾维

年轻时候的艾维 (图片来自互联网)

    也正因为充满灵感的设计,引起了苹果的注意。1993年,年仅26岁的艾维加入苹果公司。不过这位天才刚加入苹果公司并不是一帆风顺。我们都知道,乔布斯在1985年,因为高层权力斗争而离开苹果建立了NeXT公司,重视销售的斯卡利对于产品设计并不重视,同时苹果也处于低谷。艾维设计的产品也受到用户指责,也想离开苹果,一位同事的话让他改变了想法。“当你听到无数指责,甚至谩骂的时候,不要沮丧至少人们还愿意评论你。”

最深藏不露创意天才!iPod设计师艾维

    就像小编现在写文章,文章评论虽然有网友语言比较犀利,但好歹还有热心的网友关注,总比没有评论要强。

最深藏不露创意天才!iPod设计师艾维

    成功总是需要机遇的,1996年,史蒂夫·乔布斯重回苹果,并去设计部门视察的时候,就与热情真诚的艾维一拍即合,从此配合天衣无缝最伟大的设计搭档开始真正改变世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