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S X加密功能FileVault攻破!记得关机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取证工具厂商Passware今天警告用户表示,Mac OS X中的fileVault磁盘加密可被自己的工具攻破。

安全厂商Passware宣告OS X加密功能FileVault被攻破

苹果OS X加密功能FileVault被攻破

    专家指出,该现象出现的前提是电脑没有被关闭,这样Passware的工具可从内存中恢复解密码。同时,Passware表示攻破FileVault的过程只需要不到40分钟,具体还要看密码的复杂性和长度。此外,Passware主席Dmitry Sumin还表示,实时内存分析使密码恢复和解密更加容易,用户需要注意全磁盘加密仍然不安全,因为数据保存在了电脑的内存中。

    因此,该公司表示如果用户电脑中有比较重要的资料,在创建FileVault之后最好完全关闭电脑,否则电脑中的资料有可能泄露的风险。(信息/图片来源:9to5ma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