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价格稳中有降!节后3D投影机选购指南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2月2日 经过了春节长假,卖场人气开始复苏。不过,北方寒冷的天气还是有点让人吃不消,选择网上购物自然是明智之举。从市场现状来看,家用投影机的价格经历年末暴跌之后,现已恢复平静,价格稳中有降,节前因为物流放假等原因没有出手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节后3D投影机选购指南

    在4000元以下的家用投影机市场,720p投影机由于价格实惠,依然受到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可以说是入门首选。其中,经典产品宏碁H5360与新品明基TW516的价格已经降至4000元以下,性价比尤为突出。相比之下,售价仍然在4500元左右的奥图码IS500显得性价比不高。

AcerH5360投影机    AcerH5360投影机 AcerH5360投影机    AcerH5360投影机

新品宏碁E130上市价不到4000元[点击查看]

    宏碁H5360是一款标准的720p投影机,分辨率为1280×720,同时支持DLP 3D与NVIDIA 3D技术,适合对3D功能有特殊要求的玩家。不过,这款经典产品已经上市一年多,不排除买到翻新机的可能性,建议大家购买H5360的升级产品宏碁E130。

明基TW516投影机

新品明基TW516低价上市[点击查看]

    新品明基TW516是一款WXGA投影机,分辨率为1280×800,仅支持DLP 3D功能,2500流明亮度与4000:1对比度算得上主流配置,并且标配HDMI接口。如果对3D功能没有特别的要求,这款新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