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音乐不分高低 根据听音风格选人气MP3

    泡泡网MP3频道2月3日 小编经常在一些随身听论坛上,看到网友发帖求烧友根据自己的听音风格推荐MP3。究竟什么是听音风格呢?简单的说就是爱听什么样的音乐,并没有特别严格的标准。本期的MP3导购,就给大家按听音风格分类推荐几款主流机型,如有不妥之处,还望各位网友指正。

音乐不分高低 根据听音风格选人气MP3


    典型的女声像梁静茹、王菲,声音妩媚、空灵。还有欧美一些清亮女声,非常有张力又有味道。下面就推荐一些适合听女声的利器。

    Q2是老款Q1的升级款,低音非常强劲,很适合听女声,被不少发烧友所追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YP-Q2白(2G)MP3

    S754带有数字降噪功能,不仅可减少大部分环境杂音,让音乐清晰可辨,更可以连续播放音乐长达50小时。

索尼NWZ-S754(8G)MP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