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纤薄裸眼3D手机 LG 3D MAX或下月亮相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9日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LG将会在下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一款全新的裸眼3D手机,该机名为LG 3D MAX,代号LG C2X,与之前LG推出的Optimus 3D相比要更加纤薄。

LGOptimus 3D MAX手机

    据了解,LG 3D MAX将会采用4.3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采用了NOVA显示技术,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随着用户切换2D/3D界面,屏幕的亮度也会自行变化。手机内置德州仪器1.2GHz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可惜的是该机仍然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

LGOptimus 3D MAX手机

    在其他功能方面,手机支持DLNA、WiFi以及蓝牙3.0等,非常全面,目前兴起的NFC技术手机也同样支持,再加上裸眼3D显示,相信还是会吸引不少用户的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