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 APU 2011年出货量已经超3000万颗

    泡泡网CPU频道1月27日 回顾AMD的2011年,如果说推土机彻底失败的话,Fusion APU则算得上大获成功,凭借最强悍的集成显卡和联合加速的概念赢得了青睐也获得了市场,出货量更是节节攀升,累计已经突破3000万颗。

    AMD CEO Rory Read在昨日的财务会议期间透露:“AMD在2011年出货了3000多万颗APU,带来了创纪录的笔记本年收成。Brazos低功耗平台融合了无可匹敌的计算和图形性能,使之成为(AMD)有史以来普及最快的平台,在关键市场领域和地区都持续增长。”

    不过他并未透露Brazos、Llano两套不同APU平台各自的出货比例,不过很显然,AMD目前的重心在笔记本上。

    Rory Read还谈到了服务器平台。尽管AMD在这里连年丢失份额,推土机也不如Intel SNB家族那么抢眼,但是Rory Read宣称:“我们的服务器业务重新获得了力量,连续两个季度都连续强势增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