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硬盘不再涨价 西数9月将恢复全部产能

    泡泡网硬盘频道1月24日 西部数据近日发表声明称,预计要到2012年9月份才能将硬盘产能恢复到泰国洪灾之前的水平,在那之前两座工厂都需要进行整修,硬盘的供应短缺也会一直持续下去。

    西数CEO John Coyne对路透社说:“我们目前的重点是快速恢复产能,以便更好地支持客户。”他还补充说,洪水让西数的产能损失了30%。

    去年12月的时候,西数说自己在泰国邦芭茵(Bang Pa-in)的一家工厂已经复工,所有浸水设备均已进行了评估、修缮,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内即可基本恢复正常。西数在马来西亚的另一座新工厂也将在差不多的时间投产。

    西数位于泰国巴太省(Navanakorn)的另一座工厂也正在修复之中,预计3月份重新投产,但要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生产能力还得等到9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