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兴和爱立信就专利侵权问题达成和解

    泡泡网无线通信频道1月22日 去年四月,中兴和爱立信展开了一场国际专利诉讼大战,双方都声称对方侵犯了自己在无线通信方面的技术专利,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近日双方针对这一问题已达成了和解。

中兴和爱立信就专利侵权问题达成和解

    1月20日,中兴公司表示其与爱立信就专利诉讼案件所涉及的专利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双方均已同意相互撤销针对对方的所有专利侵权诉讼,其中包括爱立信在英国、德国和意大利对中兴通讯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以及中兴通讯在中国对爱立信提出的专利侵权诉讼。

    中兴公司还澄清了之前媒体关于中兴将被迫支付给爱立信5亿欧元赔偿金的传言。而爱立信方面对这一事件还未发表官方声明。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CES2012正式开幕!最受业界瞩目的产品
    国货威武! 盘点十大“山寨苹果”产品
    眼花缭乱 富士发布10款最新数码相机
    iPhone 4S数据使用量达iPhone 4两倍
    iPhone知多少?29个你该知道的技巧!
    Galaxy Note全球火爆 两月力破百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