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三项新服务进军数字教育行业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21日 苹果公司于1月19日举行了教育产品发布会,并推出了iBooks 2,iBooks Author和iTunes U三项服务内容,开始进军数字教育行业。

苹果发布三项新服务进军数字教育行业

    苹果公司表示:目前有150万台iPad在教育领域使用,而苹果也正准备在教育事业中崭露头角。iPad是教科书最好的选择,iBooks有着很强的交互性,通过iBooks,学生们会喜欢上学习。而数字版的教科书不仅对环境危害更小,价格上也比纸质的教科书便宜。

苹果发布三项新服务进军数字教育行业

    苹果公司一直在与出版商巨头培生(Pearson)、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和霍顿·马芬哈考特(Houghton Muffin Harcourt)合作开发数字教科书,而后三者垄断了美国教科书市场90%的份额。

苹果发布三项新服务进军数字教育行业

    此次发布的三项服务内容中,iBooks 2加入了为学生设计的交互式功能,iBooks Author是一款免费的电子书制作工具,主要供教师使用,而iTunes U是一款免费公开课应用,涵盖来自全球许多著名大中院校的完整课程以及全球最大的免费教育资料数字编录。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CES2012正式开幕!最受业界瞩目的产品
    国货威武! 盘点十大“山寨苹果”产品
    眼花缭乱 富士发布10款最新数码相机
    iPhone 4S数据使用量达iPhone 4两倍
    iPhone知多少?29个你该知道的技巧!
    Galaxy Note全球火爆 两月力破百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