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极致感官体验 华硕WX-Lamborghini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娱乐方式在不断增加,在这些娱乐方式中大多数还是离不开电脑多媒体娱乐功能。而对于时尚的现代家庭来说,电脑还可以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但随之而来的是,电脑及其周边附属产品的时尚感、操控性也都要求越来越高。

极致感官体验 华硕WX-Lamborghini鼠

    日前,华硕鼠标面向时尚家庭和年轻用户推出的WX-Lamborghini鼠标得到了极大地反响。该产品是由兰博基尼公司授权华硕研发拥有纯正贵族血统的鼠标产品,前卫、奔放、富有动感的激情理念在这款无线鼠标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地贴合了现代时尚数码家居理念。

极致感官体验 华硕WX-Lamborghini鼠

    外观上,兰博基尼跑车经典的黑、白、黄三款主题颜色在WX-Lamborghini鼠标上也有所体现,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除此之外,鼠标的尺寸比例也是完全参考跑车实物设计,鼠标前脸采用蓝色经典车前灯设计,打开开关按钮后,会闪烁蓝色的灯光,酷似一辆蓄意待发的跑车,而中间的滚轮设计灵感来源于跑车的轮胎,做了专利设计的改进后,使刻度感更加明确、精准。

极致感官体验 华硕WX-Lamborghini鼠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用户首选的鼠标产品,在功能方面也非常强大。WX-Lamborghini可支持高达2500dpi的分辨率,并且可以根据使用界面和屏幕分辨率需求进行四档(800/1200/1700/2500)DPI调节,以备用户即刻找到最合适的使用分辨率,无论是普通娱乐游戏或是日常办公都能完全应付。此外,超强的按键寿命与一年非人为损坏换新服务,足以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功能、时尚的外观设计,WX-Lamborghini可谓是目前键鼠市场中最具年轻时尚家庭用户选择的多媒体鼠标产品,其必将成为时尚家居电脑外设领域中的佼佼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