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明基回馈顾客 时尚海贝A800仅需99元

    明基海贝A800键盘在发售之后便凭借着舒适的手感和精细的做工以及时尚的外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上卖的很好,在新年到来之时,明基为了回馈广大顾客,对正在热卖中的明基海贝A800键盘进行了一次大型促销活动,直接由以前的120元,降到了现在的99元,品质保证,价格反降。

明基回馈顾客 时尚海贝A800仅需99元

    明基海贝A800键盘采用了X构架结构,具有独特的手感和轻薄身材。此外,海贝键盘将优美的弧度与人体工学相结合,漂亮时尚而且舒适度较好。这款键盘比较适合追求时尚的用户选购。

明基回馈顾客 时尚海贝A800仅需99元

    明基海贝A800键盘的底盘支架设计别出心裁,采用了独特双支架式设计,不管您是喜欢前高后低也好还是喜欢水平的也罢,只需要调节底盘的支架,就能达到您所需要的键盘使用倾斜度。这一设计体现了明基在细节上的独特创新。

明基回馈顾客 时尚海贝A800仅需99元


    目前明基海贝A800键盘只要99元。您还在犹豫什么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快点把时尚漂亮的明基海贝A800键盘买回家吧!
【产品型号】明基时尚海贝A800 键盘
【参考价格】99元
【联系方式】鼎好  4913     印家宏:62604457
            e世界 B3617   石佳:15601291819   6268573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