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单机售价9999!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7日 近日,一款名为“红派壹号”的平板电脑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据称这款平板是专为领导干部量身打造,售价高达9999元,比iPad 2还贵了近两倍。那么是怎样的一款平板,能有如此的霸气呢?好奇的小编找到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官方网站,通过其官网了解到了如下信息,让我们来看一下:

    进入该产品官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其高昂的售价,单机零售价9999元,单位集中采购价7100元;接下来的一张图片则称安卓3.2系统为当今最高版本。

真正霸气外露 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真正霸气外露 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这样的价格,配置如何呢?该官网自称这款产品采用了A9双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硬盘、9.7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8000毫安电池。

单机售价9999!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单机售价9999!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同时,该官网围绕这款产品大量宣传其权威地位和安全性,并称这款产品的一体式设计在国内尚属创新。

    据其官方网站宣称,红派壹号具有很多特色的应用程序,例如“中南海动态”,可以随时了解中央领导的最新动态和最新讲话;还有“每日决策参考”,领导们可以通过其了解到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媒体为其提供的资讯信息。

单机售价9999!领导专用平板红派壹号

    除之前介绍的两款应用之外,“红派壹号”还内置了e政广场、领导干部微博、全国领导干部资料库、网络舆情、移动办公中心等应用。■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CES2012正式开幕!最受业界瞩目的产品
    国货威武! 盘点十大“山寨苹果”产品
    眼花缭乱 富士发布10款最新数码相机
    iPhone 4S数据使用量达iPhone 4两倍
    iPhone知多少?29个你该知道的技巧!
    Galaxy Note全球火爆 两月力破百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