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迫于苹果公司压力 乔布斯玩偶终停产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18日 迫于苹果公司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家人的压力,制造商In Icons已经叫停了对乔布斯玩偶的生产和销售。

    In Icons公司主管谭迪·张(Tandy Cheung)发布声明称:“尽管我们认为我们并未触犯任何法律,但考虑到乔布斯家人的感受,我们还是决定彻底停止生产并销售史蒂夫·乔布斯玩偶。无论面对何种压力,我仍是乔布斯的粉丝,我十分尊重乔布斯及其家人。令他们不快也并非我的本意。”

迫于苹果公司压力 乔布斯玩偶终停产

    在宣布开始生产乔布斯玩偶后,In Icons便遭到业界和社会舆论的声讨。有报道称,苹果也向In Icons发出通知,声称该公司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

    尽管此前谭迪·张在接受ABC采访时说:“无论苹果方面反应如何,我们都不会停止,我们已经开始生产。”但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这项业务。

    中国的一家企业MIC Gadget也曾于2010年销售过乔布斯玩偶,并最终迫于法律诉讼的压力而停止销售。但该公司后来又出售了一种打扮成日本忍者的乔布斯玩偶,这款产品同样令苹果非常不满。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Cn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CES2012正式开幕!最受业界瞩目的产品
    国货威武! 盘点十大“山寨苹果”产品
    眼花缭乱 富士发布10款最新数码相机
    iPhone 4S数据使用量达iPhone 4两倍
    iPhone知多少?29个你该知道的技巧!
    Galaxy Note全球火爆 两月力破百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