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清新有趣塔防类游戏 Android蘑菇战争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0日 《蘑菇战争》(Mushroom War)是一款疯狂的策略类防守游戏,非常容易让人上瘾,有一定的升级元素能够让蘑菇在战斗中获得成长,蘑菇军团也会慢慢变得更加强大。游戏需要玩家有一定的策略战术基础,难度会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断的提升,不断发掘新的打法,组建起一支强大的蘑菇军队,是游戏的乐趣所在,相信你会很容易就沉迷进去。

Android

    推荐软件
    蘑菇战争 Mushroom War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Android

    游戏一共提供了60个充满挑战性的关卡,玩家需要在熟悉游戏之中的规则后有策略的布置自己的蘑菇部队才能够有效的消灭敌军,获得更佳的关卡评价。

Android

    游戏为触屏操控,非常的容易,不需要任何的游戏操作帮助指引,玩家能够很容易上手。而且游戏视野非常的开阔,玩家能够掌控全局做出正确的决策。

Android

    画面非常的清新自然,善良的小蘑菇的造型非常的可爱,看着它们齐心协力守卫着城堡,模样非常的令人怜爱。游戏的关卡背景绘制得非常的出色,树林、海洋、草地画面感非常强,游戏的菜单界面与游戏的内容风格也非常的贴合,十分的完美。良好的操作体验,丰富的蘑菇种类,强大的升级系统,还有各种蘑菇可爱迷人的造型,都促使着玩家不断地玩下去不能自拔!


    除了上面给出的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各位高玩也可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Android

    在使用手机直接访问登陆页面之前,请大家熟读Android.Market注册及使用教程 ,一定要确保手机与Market已经完成相关的账号绑定工作,新手朋友必读!!!

    另外第一次使用二维码的朋友仅需使用一款名为“快拍二维码识别”(官方下载地址)的软件便可轻松进行二维码扫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