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9日 《筋斗小子》(Somersault)是一款人气颇高的跨平台动作游戏,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画面配色相当鲜艳华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只要玩过《筋斗小子》(Somersault)的玩家都会被它的色彩所吸引,而它有趣的弹跳式攻击也充分挑战了玩家的反应能力。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推荐软件
    筋斗小子 Somersault
    Android Market售价:¥4.03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在《筋斗小子》(Somersault)中,玩家要通过跳跃、打击等方式与5个世界中的BOSS进行抗衡,想要消灭敌人首先要顺利来到它的面前,通过手指在屏幕上划出横线就能变成支撑筋斗小子的木板,通过这些木板这个神奇的家伙就可以一路飞驰直接杀向敌人。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该作共有21个关卡,每个关卡中的自然景色都各不相同,筋斗小子要面临的困难挑战也各有千秋,无论怎样玩家都要练就超快的反应力,才能在主角掉下来的时候顺利接住它。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游戏中有大量金币奖励,沿途收集的金币越多主角的弹跳水平也越高,打个比方原来只能跳3米高现在足有6,7米的高度,这样才能给玩家留下更多的划线时间。


    除了上面给出的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各位高玩也可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超华丽动作过关 乐Phone游戏筋斗小子

    在使用手机直接访问登陆页面之前,请大家熟读Android.Market注册及使用教程 ,一定要确保手机与Market已经完成相关的账号绑定工作,新手朋友必读!!!

    另外第一次使用二维码的朋友仅需使用一款名为“快拍二维码识别”(官方下载地址)的软件便可轻松进行二维码扫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