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驾驶一代名机 乐Phone游戏太平洋空战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8日 太平洋空战(Tigers of the Pacific)是一款二战题材的飞行射击游戏,逼真的再现了当年美军的明星战机。玩家将能够体验一场决定历史的壮丽空战。

乐Phone

    推荐软件
    绿豆蛙大冒险 Swing Frog
    Android Market售价:¥12.55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驾驶一代名机 乐Phone游戏太平洋空战

    游戏模式使用了战役和快速战斗两种模式,在每一场战斗当中,玩家将击败所有战机之后,最后迎接BOSS;快速战斗模式之中,玩家可以挑战5个不同的boss。

驾驶一代名机 乐Phone游戏太平洋空战

    这款游戏在画面上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主角的座机是美国二战时期的飞虎队明星机P-40,其模型和镜头轨迹都模拟出了真实的空战场景,飞行射击体验逼真刺激。在游戏设置当中,玩家可根据硬件情况自由设置画质效果,包括云层、高强度渲染和镜头光晕等都有所选择。

驾驶一代名机 乐Phone游戏太平洋空战

    作为一款优秀的飞行射击游戏,在飞行控制方面自然做的也很周全。它提供了ANALOG(模拟)、KEYPAD(按键)、TILT(重力感应) 三种操控方式,操控灵敏度也可以进行微调,保证了非常好的的操作手感。


    除了上面给出的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各位高玩也可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驾驶一代名机 乐Phone游戏太平洋空战

    在使用手机直接访问登陆页面之前,请大家熟读Android.Market注册及使用教程 ,一定要确保手机与Market已经完成相关的账号绑定工作,新手朋友必读!!!

    另外第一次使用二维码的朋友仅需使用一款名为“快拍二维码识别”(官方下载地址)的软件便可轻松进行二维码扫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