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畅享移动互联网 热门蓝牙键盘和耳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正式来临,用户期望借助更多无线外设产品,让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各种移动互联网终端,拥有更好使用体验。当中,针对移动互联网用户而研发的蓝牙键盘、耳机成为市场热点。目前有实力推出如此无线产品的厂商为数不多,下面我们将为各位移动互联网达人推荐几款专为你们量身订造的蓝牙键盘、耳机。

    专为移动互联网用户研发的蓝牙键盘,体积必须小巧玲珑,而且还要能轻松与各种移动互联网终端搭配使用。蓝牙键盘的出现,使得用户无需再忍受效率低下,而且手感劣质的虚拟键盘。物理键盘,在应对大量文字输入时,显然更加得心应手,能大幅提升用户工作效率。

    雷柏E6300和E6500蓝牙键盘

    作为国内知名外设品牌,雷柏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与深厚的研发实力,不久前,雷柏推出E6300和E6500两款蓝牙键盘,前者专为采用ios系统的ipad、iphone用户研发,后者则专为采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用户研发,两者均采用超薄设计,键盘最薄处仅仅5.6mm,如此纤薄的身材,一举打破苹果所保持的的最薄键盘记录。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雷柏这两款蓝牙键盘采用手感更佳的剪刀脚按键架构。为了大幅提升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体验,E6300和E6500均针对ios和android系统而设有大量Fn快捷键,非常贴心的设计。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苹果iPad Keyboard Dock

    作为移动互联网潮流的掀起者苹果,在第一代ipad发布时,苹果便推出了iPad Keyboard Dock,这款产品通过30 针接口与ipad链接。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键盘方面,iPad Keyboard Dock采用全键盘设计,但依旧不失小巧便携,它的特殊按键可实现对各种iPad功能的一键式访问,例如主屏幕、Spotlight 搜索、显示器亮度、相框模式、屏幕键盘和屏幕锁定。

    同时iPad Keyboard Dock融合了iPad充电基座功能,通过将iPad的10W USB 电源适配器连接至电源插座,iPad Keyboard Dock便可为iPad电池充电。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而专为移动互联网用户研发的蓝牙耳机,则能够让用户摆脱耳机线缆的束缚,更好利用各种碎片时间,比如公车地铁,尽情享受移动互联网终端中音乐、电影带来的种种乐趣。

    罗技两款蓝牙键盘

    罗技分针对移动便携设备两大阵营——ios和android系统,推出两款蓝牙键盘。这两款蓝牙键盘外壳通过特殊设计,使得其具备支架功能。键盘方面,罗技两款键盘均采用70%键盘尺寸设计,且配备Fn快捷键,两款键盘差异之处在于键盘键位设计的不同。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雷柏H6060蓝牙耳机

    雷柏H6060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同时该款耳机还配备了时尚的四向触控按键,这让它的魅力指数一路飙升。得益于雷柏深厚的设计实力,H6060佩戴起来非常舒适。无线连接方面,H6060采用的是蓝牙2.1+EDR无线传输协议,支持免提通话(最长20小时)和立体声音乐(最长16小时)以及模式自由切换功能,能够让你一整天无线音乐不断电。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罗技UE 3000蓝牙耳机

    罗技UE 3000蓝牙头戴式耳机,采用轻巧的可调节设计,且配备隐藏式麦克风。续航方面,罗技UE 3000每次充电完毕后,可续航10小时之久。

畅享移动互联网热门蓝牙键盘耳机全推荐

    上述推荐的多款蓝牙无线产品,在市场上均拥有极高人气。当中罗技的蓝牙键盘外壳具备支架功能。而雷柏的两款蓝牙键盘则主打超薄、便携与时尚,两款键盘最薄处仅仅5.6mm,如此纤薄身材,一举摘取最薄键盘桂冠。蓝牙耳机方面,雷柏H6060蓝牙耳机配备四向触控按键,加上最长2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使得这款蓝牙耳机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