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华丽3D抢滩登陆 乐Phone游戏火炮传奇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7日 《火炮传奇》(Cannon Legend)是一款3D奇幻风格的“抢滩登陆”类游戏,玩家需要操纵一门大炮,轰击不断冲向你的邪恶军队。

乐Phone

    推荐软件
    火炮传奇 Cannon Legend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乐Phone

    数以百万计的村庄已被摧毁,人们陷入苦难和痛苦。天灾发送他们的邪恶军队,企图毁灭世界。不过幸运的的是,我们聪明的祖先一个留下了一门强力的大炮,用来打击邪恶势力。

乐Phone

    现在,玩家将作为新一代英雄,肩负起拯救国家创造奇迹的重担。游戏拥有天赋系统,共12个天赋选项可以供玩家升级火炮。在击败强大的Boss之后,你还能获得能量宝石,装备之后可以获得新的力量。

乐Phone

    游戏采用了全3D的画面,光影效果相当炫丽,玩起来也非常过瘾。如果你喜欢类似《抢滩登陆》这类阵地防御游戏,那就赶快试试这款《火炮传奇》吧。


    除了上面给出的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各位高玩也可通过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乐Phone

    在使用手机直接访问登陆页面之前,请大家熟读Android.Market注册及使用教程 ,一定要确保手机与Market已经完成相关的账号绑定工作,新手朋友必读!!!

    另外第一次使用二维码的朋友仅需使用一款名为“快拍二维码识别”(官方下载地址)的软件便可轻松进行二维码扫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