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家居贺岁开门红品牌让利1.2折

    1月16日,为庆祝新春佳节的来临,亚马逊中国联手各大家居品牌展开2012家居开门红让利促销活动。届时,分秒必争限时抢专区将以1.2折起的惊爆价格向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此外,还有品牌让利、满减、买赠、特价等多种个性化促销方式,配合2011年度TOP100畅销排行榜,在新一年的开始为消费者带来新年新气象。

  此次家居开门红活动品牌丰富、品类齐全。家纺方面,亚马逊中国隆重推出优异家访品牌罗莱的龙年贺岁节日专场,以低至2.2折的优惠和最高满599元减230元的折上满减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各类应季生活用品;家具方面,亚马逊中国联手空间大师、索客、美亿佳、美达斯、爱家乐、百松居六大优异家具品牌,展开300立减50元的优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产品多达500款,主打简约、自然的设计风格,为80后提供家居新选择;此外,家具新品牌生活诚品也在这时推出了满100减20的回馈消费者活动;而家纺优异品牌博洋床品则满300即送价值99元博洋多功能护椎枕一个。

  亚马逊中国家居分秒必争限时抢专区中,每日五款性价比出众的居家必备生活用品轮流登台亮相,以低至1.2折的劲爆优惠向消费者献上新年贺礼。其中,滨川佐樱高级提花双人加大七孔被劲爆秒杀价129元,仅是市场价的19%,温暖消费者的冬天。而为家装时尚度大大加分的曼波相框照片墙8寸DIY横竖两用套装,市场价199元,秒杀为59元,满足各位家居狂人的个性需求。

  为帮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挑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亚马逊中国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还贴心地推出了家居年度TOP100畅销排行榜。排行榜囊括十大分类,包括金属家具、木质家具、家纺、床品件套、收纳用品、家居装饰、清洁用品、洗晒用品、浴室用品、居家防护。其中每类精选2011年最受欢迎的10个打榜产品,在向消费者推荐热门潮品的同时提供价格信息,方便消费者浏览与对比。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建富表示:“亚马逊中国在春节来临之际推出2012家居开门红活动,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传达新年的祝福,并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在2012年里,亚马逊中国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更丰富的选品、更实惠的价格,和多样化服务为各类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活动链接:【点击查看】【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