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手机防盗 安全管家助力支招

    春节将至,期盼回家之心日渐强烈。而回乡途中,盗窃案件频发,特别容易丢失的就是像手机这样的随身物件。一旦手机丢失,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家里人无法联系,手机里面的通讯录、照片、文件等也有被泄露的风险。因此,在我们加强安全意识的同时,给手机配备一款安全软件也必不可少。

    据了解,专业手机杀毒软件安全管家,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手机防盗。目前,已经有众多手机用户通过安全管家的防盗卫士功能,成功找回已经丢失的手机。那么,如何通过防盗卫士找回丢失的手机呢?让我们来一起体验吧。

    防盗卫士 安全设置

    打开安全管家手机杀毒软件,首先通过用户中心,找到防盗卫士。进入防盗设置,在安全手机号码中,输入亲友的手机号码,一旦手机丢失,可以通过安全手机号码收到安全管家发送的防盗短信。

春节假期手机防盗 安全管家助力支招

    防盗短信内容  贴心又便捷

    手机丢失,盗取手机或者拾到手机的人,会首先选择关机,然后会换上自己的SIM卡。在此时,安全管家防盗卫士,就会往用户提前设置的安全号码上发送一条短信“发送此短信的手机号码在使用您的手机”,这样用户知道了对方的手机号码,采用夺机连环call的办法,找回丢失手机。

春节假期手机防盗 安全管家助力支招   春节假期手机防盗 安全管家助力支招

    远程锁机指令 隐私安全无忧

    为保护用户隐私,安全管家建议使用远程锁机指令。当用户将远程锁机指令发送至被盗手机时,被盗手机会立刻处于屏幕锁闭状态,此时必须输入正确的防盗密码才能解除此锁屏界面,此功能可以有效保护用户手机中的数据不被窃取,配合远程数据擦除功能一起使用,双剑合璧,让你的隐私安全无忧。

    通过上述介绍,你一定掌握了安全管家防盗卫士的使用方法,快来完成手机安全设置。安全管家提示广大用户,春节回家,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