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满足更高阶玩家 酷冷清风侠机箱599元

    泡泡网机箱频道1月16日 全新酷冷静音机箱清风侠近日与玩家们见面了,它的开孔更少、功能和和各项配置更为贴合时下主流玩家机箱,以满足更高阶玩家的使用需求。

    从外观来看,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它的整体性,各个面浑然天成的连接到了一起,且并无花俏装饰,一切都是那么沉稳和低调。和常见静音机箱一样,清风侠也是极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同时全封闭的侧板加附有吸音棉的面板门都是这类机箱的标志。

清风侠

机箱外观总揽

    清风侠的前面板为镜面烤漆工艺处理,光滑的表面能够映射出周围物体,精致而典雅。而且这里酷冷甚至放弃了我们熟悉的银色LOGO,如果不仔细看你很难发现前面板底部的英文LOGO,改变了自家标志性元素就足以印证酷冷对这款产品的重视。

清风侠

机箱前后面板

    背部结构上清风侠机箱采用主流的7PCI加下置电源设计,从这里我们也能够看出它使用了内外全黑化处理,这也是相比领航者更具时代元素的升级之一。此外在背部清风侠还提供了一个USB3.0延长线孔位、两个水冷孔以及一颗12厘米机箱风扇。

清风侠

侧板外观

    未经任何镂空处理的侧板,这是静音机箱所必须具有的元素,此外机箱的顶盖、右侧板和底部(除电源位)均未设计开孔,相比领航者更为封闭,静音表现自然也是更加出色。

    清风侠机箱的前面板为单侧开门设计,因为左侧边框的限制,其开启角度在100°左右。面板右边框顶部区域机箱设计有凹陷区域,从这里开启最为便利。面板内部机箱覆盖了一整块吸音棉,紧密的闭合后能够防止噪音外泄,而侧面开孔设计则不会妨碍到机箱散热。

    前面板的光驱挡板下机箱提供了一个镂空区域,它使用5寸位转化成热插拔硬盘位,里面则是硬盘供电模块。不过这里没有提供像光驱位热插拔硬盘盒那样的弹出模块,硬盘需要从两侧预留的凹陷区域拿出。另外这里弱闭合面板后结构也比较封闭,对安装上的硬盘散热会有一定影响。

酷冷清风侠(RC-550-KKN1)机箱

内部结构

     热插拔硬盘位下方的硕大通风口区域是清风侠机箱的散热和防尘模块,开启侧板时,位于前面的横向栅栏可以让风流更加通畅,而关闭侧板时防尘模块侧面的镂空也足以让空气从面部侧边进入机箱。可以看到该快拆防尘网的厚度近乎与标准25mm厚风扇相当,但藏匿于防尘罩后的低转速风扇能够让它更加远离使用者从而降低噪音。

清风侠

顶部接口

    清风侠的接口配置上它提供了USB3.0和2.0各一、一个SD读卡器,此外两个音频口经由黑化处理,与面板边框巧妙的融为一体。机箱的开关和重启键则分布在最右侧,开关上设有指示灯防止黑夜时误操作。至于接口的后面,顶盖一体式的板材毫无开孔,一切以静音为出发点。

    目前这款机箱的报价为5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酷冷(CoolerMaster) 清风侠(RC-550-KKN1)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4077(010-51195170)季先生
[泡泡评测]·中端静音新机皇 酷冷清风侠机箱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