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CES2012 聚焦CES展上最具亮点的产品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14日 今年的CES上亮点不断,下面是国外著名IT网站PCworld评出的最具亮点的产品,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联想IdeaPad Yoga

图片小标题

    联想ideapad Yoga是全球首款360度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它拥有联想自主专利的360°可折叠掀背式设计,能在四种使用模式下自如切换,包括笔记本式(Notebook)、平板电脑式(Tablet)、立式(Stand)和帐篷式(Watch)。Yoga采用了支持10点触控的IPS广视角炫彩屏,率先搭载了Windows 8操作系统,并提供了多款热门应用,为用户带来丰富而精彩的使用体验。此外,16.9毫米的厚度、1.47公斤的重量,让Yoga也成为了业内最轻薄的可折叠超薄笔记本。


    惠普“幽灵”超极本

图片小标题

    惠普Envy Spectre采用了大胆的玻璃底盘设计,使笔记本电脑更耐用。惠普Envy Spectre尺寸为14英寸,1600 × 900的标准亮采显示,酷睿i5 - 2467M的CPU,4GB的RAM,电池使用时间为9小时,背光键盘,内置NFC芯片。其它花里胡哨的功能还包括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HP的CoolSense技术,节拍, HP无线音频,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中的完整副本以及诺顿的一项为期两年的订阅。升级选项包括一个256GB SSD和额外的4GB的RAM。


    联想智能电视

图片小标题

    联想于本次CES上推出了基于安卓4.0系统的55英寸智能电视,这款电视支持1080P和3D显示,同时还内置了联想的云服务。特别的是,这款电视支持语音控制。


    柯达EasyShare M750

图片小标题

    这款数码相机内置了WiFi功能,可以通过与智能手机的点对点连接,将图像即时的上传到Facebook和微博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