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博营销新趋势酷盘发起100%中奖活动

    1月13日消息,一条100%中奖的活动微博瞬间在网友之间相互传开,不到两小时就已被转发几千余条。

    据记者调查,这是国内最大云存储产品酷盘(kanbox.com)推出的主题为“过年回家送酷盘,我们送您火车票”活动。在了解到活动细节时,酷盘董事长黄明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表示“除了百分百中奖之外,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是希望用户把酷盘带回家,让父母在电脑中也安装酷盘客户端,并使用共享功能,如此可以让平时远在异地的孩子们,及时与父母分享自己的照片、视频。通过此活动能够让酷盘拉近‘天涯海角’的亲情距离,也希望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为大家办一些实事儿。”

    “这有可能是微博中最有诱惑力的活动了,还有美女代言人,而且中奖率超高啊!”一位微博网友“土著京片儿”评论。另外,微博网友“小楠楠”评论道,“这刚过新年,转发就中奖对我绝对是个好兆头啊!过节回家一定让父母学会用酷盘,以后发照片就不用邮件啦。”

    据了解,很多网友是因中奖率超高而相互告知并参与的,网友透露,开年就中奖,希望能给自己在新年带来好运气。而酷盘想通过活动引导用户使用酷盘与家人分享照片的功能,相信也会通过活动的火速传播带来不错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