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编辑实测[全球使命] 中高端卡算入门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1日 臻游网络近期推出的一款尚在公测阶段的网游——《全球使命》,《全球使命》是国内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络游戏,同时该游戏原生支持NVIDIA的PhysX以及3DVision特色技术,能够为玩家带来更为逼真的游戏感受。

● 《全球使命》游戏背景介绍

    二十一世纪前期,恐怖主义活动持续发展,并逐渐掌握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各军事大国出于政治因素和国家安全不便直接执行军事行动,而私人军事公司(PMC,全称为Private Military Company)开始承担起多数军事任务,并在装备上日趋正规化。在这样的背景下,逐渐形成了两个影响全球的军事集团:国联、安盟。

    国联的正式名称为“国际部队”,其前身是“国联维持和平快速反应部队”,主要负责国际反恐行动或者维和行动,同时也负责监察PMC的全球动态。在2026年扩充,并正式更名为“国联部队”,这一变化获得了大多数欠发达以及军事实力不强的小国欢迎,并实际成为国际军队。

    安盟全名“独立军事安全同盟”,是指由世界最大PMC瑞文(Raven)安全系统公司联合南太平洋诸多岛国所组成的军事同盟组织。借由安盟的庇护,Raven长期秘密进行着被明令禁止的武器研究,其中包括生化实验。

    2048年,安盟与国联的成员国间发生军事冲突,并随即演化成双方的激烈军事冲突。战斗持续了九天,最终以安盟撤退而告终,但双方均未公布战争细节。

    此次事件也成为双方势力直接开战的导火索,至此国联与安盟的长期对峙全面开始,并在多个地区爆发小规模局部战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