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卖场/电商齐开卖!新卡皇HD7970导购

    泡泡网显卡频道1月10日 2011年12月22日,AMD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新一代HD7000系列显卡,率先面市的是单芯旗舰产品:HD7970,这也是业界第一款28nm工艺GPU图形芯片、业界第一款支持PCI-E 3.0标准图形芯片、业界第一款DX11.1图形芯片。相对于上一代产品,HD7970性能有不小的提升,而且还具备GCN新一代内核架构、Eyefinity 2.0、3W超低待机功耗、加强版通用运算技术等一系列最新技术特性。

HD7970

    随着技术的发展,图形和计算的概念已经不再像以往分的那么清楚了,进入DX11时代时候,全新API新特性赋予GPU更多的任务和使命。“通用计算”这一专业术语越来越多的现于新闻、见诸报端。AMD作为全球领先的GPU制造厂商,为高性能计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这次AMD下定决定进行大规模的架构革新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这方面做出的考虑。

华丽的转身!AMD次世代GPU架构全解析

    AMD能够在架构革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功耗与发热,还能提升性能、增强功能实在难能可贵,而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HD7970无疑让下一代NVIDIA旗舰的压力增加不少!而2012显卡市场注定不会寂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