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统企业转电商 中搜提示:庙算无遗策

    《孙子兵法》:兵者,国之大事也。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商场如战场,在风起云涌的电子商务领域,想要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如何在战前“庙算”胜负至关重要。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中搜的相关专家认为,犹如战场上需先明晰敌我事态一样,传统企业转战电子商务应先搞清市场环境和经营模式的变化,切记“盲目出兵”。

  据中搜相关人士透露,在中搜与传统中小企业接触的过程中,中搜感受到这些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浓厚兴趣,但确实面临转型困难。随着传统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重新认识,传统企业意识到电子商务平台能帮助其做的事情不仅仅是一个网络名片、找销售渠道那么简单,他们更多的希望通过网络途径实现企业形象外化、提升品牌、直接促进销量、为客户提供沟通平台、把独特行业资源整合再变成网络服务等,中搜便是能够完全满足企业这些多整合需求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

  现阶段,传统企业正在经历从综合电子商务平台会员向成为经营行业网主角的思想转变,这种转变不仅仅是传统企业,更多的是对电子商务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为传统企业提供从行业电子商务技术到运营甚至到推广、营销等一系列的“全平台”。中搜营销沙盘的核心便是围绕传统企业电商运营进行深入探讨,对经营、推广、销售、人事、财务等经营一家公司所要涉及到的所有环节都进行模拟操作,可以说是企业与中搜合作之后的第一次商业实战。在一个模拟真实的环境中,企业从最初的人才招聘做起,对企业经营的拟对资源、成本、经营等每一个环节进行充分讨论并加以实施,企业所做出的每一次决定都会影响最终的经营结果,究竟是盈利还是公司破产都可以通过沙盘模拟出来。通过沙盘演练,电子商务知识欠缺的传统企业会对开辟电商之路有了全新认识,帮助企业在实际经营中少走弯路。在网络沙盘的实战演练中,中搜会将电商平台的技术优势以及服务方式全面展现给企业,体现出中搜合作经营服务对客户的价值,并让企业对以后的平台操作得到尝试。

  中搜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平台提供商,并携手国内多家企业,共同打造了专业化电子商务平台,中搜通过自身行业优势,以及全新电商营销推广应用模式,通过沙盘演练帮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规范化、正规化的实现从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建立、到营销推广、在线交易、客户管理、供应链、在线支付、联合运营为一体的聚合式电子商务服务。中搜帮助企业改革组织管理架构,改变信息管理方式,改革和发展了企业经营管理方式上由原来从上至下的水平结构向水平方向转变,由金字塔向剧增型转变,从而把相互关联的管理组织结构加以整合,这也是现代企业的大势所趋。这种组织框架结构使企业的管理效率得以大大提高,利用电商信息化平台,企业可以拥有经营灵活、市场适应性强的竞争优势,为发挥企业的竞争优势创造了优良条件,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