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终奖玩出新花样拿当当网礼券替代

    年关将至,“年终奖”的问题纷纷被人们提上桌面,据传一汽大众给员工的年终奖是平时27个月的工资,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开始“晒年终奖”,“你的年终奖是多少个月的工资”?却见一网友回复:“45天的当当网礼券”,这个看似不着边际的回答立刻引发了众人的围观。

  这位没有现金作年终奖的网友“八哥坏蛋”介绍,公司年度效益不好,现金流出现困难,年终奖自然也成了镜中月水中花,仅仅以当当网购物券来代替。相应的,购物券有其使用的时间限制,因此难免引得他抱怨:“45天的购物券,这就是我悲催的年终奖啊。为什么不发一些超市的购物券,拿在手里去逛超市心里还能感觉更实在点。”

  看来“八哥坏蛋”不满意的是年终奖的形式而非数量,记者随机看了一下回复他的留言,发现不少网友在羡慕他,有人就表示“与传统购物相比,电商在节省店面租贷,日常开销方面都优于传统超市,而众多的电商恶意价格战也将货物利润积压得所剩无几。也造成了很多消费者能够在网上淘到便宜货。”

  虚心接受意见的“八哥坏蛋”自然不会再感觉不好,他甚至开始对今年的年终奖开始了不一样的期待:“看这些购物券能让我取多少次快递,没有现金咱一样能开心过年,实惠到自己手里才更心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